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减肥 > 局部减肥 > 瘦脸美人 > 如何做鬼脸轻松减肥

如何做鬼脸轻松减肥

发布:2011年11月25日 | 编辑: 晴君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想要瘦脸除了需要注意饮食情况之外,还要注意对脸部进行按摩,同时做鬼脸也是一种瘦脸的好方法,现在就随微微健康网小编来学习一下吧。

  想要瘦脸除了需要注意饮食情况之外,还要注意对脸部进行按摩,同时做鬼脸也是一种瘦脸的好方法,现在就随微微健康网小编来学习一下吧。

  

如何做鬼脸轻松减肥

 

 

 

  胖脸女人总让人联想到她可能缺乏自制力,比较贪食。不过想象一下,在窈窕的身材上配上一张圆圆的脸,确实让人觉得多一分丰润而少一分清丽。因此瘦脸也就成了70%以上女性追求的目标。

 

  1.鼓起两腮,默数到6,重复1次。这个动作能保持腮部不变形。

 

  2.眼睁得越大越好,绷紧脸部所有肌肉,然后放松,重复4次。这个动作有利于保持脸部肌肉的弹性。

 

  3.闭嘴,面对镜子微笑,直到两腮的肌肉疲劳为止。这个动作能增强腮部肌肉的弹性,保持脸型。白天闲来无事也应该做几次。

 

  4.皱起并抽动鼻子,不少于12次。这个动作能使血液畅流鼻部,保持鼻肌的韧性。

 

  5.将注意力集中于腮部,双唇略突,使两腮塌陷。重复几次。这个动作能防止嘴角产生深皱纹。

 

  6.张开嘴,双唇微撅,然后慢慢闭上嘴

 

  微微健康网提醒:如果担心做鬼脸引起别人的误会,那么就利用睡前的时间,在自己的房间里面做这些瘦脸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