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减肥 > 局部减肥 > 瘦脸美人 > 减肥瘦脸就要摆脱坏习惯

减肥瘦脸就要摆脱坏习惯

发布:2013年04月05日 | 编辑: 微微小编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MM想要瘦脸就要改掉平常的坏习惯,首先MM想要消除包子脸还就要杜绝饮用酒精。还要多吃蔬菜水果,蔬菜水果热量低,对减肥瘦脸有帮助。 1.天天至少喝800ml水 水是生命之源,每天喝适量水可以有效排毒促进代谢,还可以在水中加入少许柠檬片或柠檬汁。你每天还在

  MM想要瘦脸就要改掉平常的坏习惯,首先MM想要消除包子脸还就要杜绝饮用酒精。还要多吃蔬菜水果,蔬菜水果热量低,对减肥瘦脸有帮助。

 
  1.天天至少喝800ml水
 
  水是生命之源,每天喝适量水可以有效排毒促进代谢,还可以在水中加入少许柠檬片或柠檬汁。你每天还在喝咖啡和果汁吗?那从现在开始,用水代替他们吧,热量低还能有效瘦脸。
 
  2.天天至少吃3个水果和3两蔬菜
 
  瘦脸离不开全身减肥,因此控制摄取的总热量相当必要。多吃水果和蔬菜不仅轻易产生饱腹感,还能帮助你减少吃甜品的强烈欲望。水果蔬菜的热量低,并且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对于身体的健康也有很大的帮助。
 
  3.对酒精说不
 
  无论是何种酒精,喝多了都可能让你面部浮肿和皮肤松弛。同时,酒精饮料的热量很高,仅一杯200ml左右的酒精饮料,热量便可达到100千卡。酒精喝多了还会伤胃,所以想要消除包子脸还需要杜绝饮用酒精。
 
  4.增加钙的摄入量
 
  有研究证明:天天从食物中摄取1200mg的钙,能帮助身体更快地消耗脂肪,使脸部纤瘦、身材苗条。所以想要好看的小脸,就要每天保证摄入足量的钙。
 
  MM要甩掉包子脸消除脸上的赘肉,每天要多喝水,用水代替饮料,热量低瘦脸更快。多吃水果和蔬菜,水果蔬菜的热量低,并且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能帮助MM更好的减肥瘦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