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减肥 > 局部减肥 > 瘦脸美人 > 瘦脸有妙招,微微健康网最懂你!

瘦脸有妙招,微微健康网最懂你!

发布:2013年03月29日 | 编辑: t1ng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看到别人拥有一张精致的小脸蛋你是不是很羡慕嫉妒呢?自己的脸为什么那么大!微微健康网小编有妙招帮助你哦,只要按照下面介绍的方法进行瘦脸就能够拥有精致小脸,想要知道如何瘦脸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

  看到别人拥有一张精致的小脸蛋你是不是很羡慕嫉妒呢?自己的脸为什么那么大!微微健康网小编有妙招帮助你哦,只要按照下面介绍的方法进行瘦脸就能够拥有精致小脸,想要知道如何瘦脸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

 

瘦脸有妙招,微微健康网最懂你!

 

  盐水敷眼

 

  急救方法:在500cc、40度的温水中加入一茶匙盐,搅拌均匀后,将纱布浸泡在盐水中,充分吸收盐分,然后将纱布叠成适当大小,敷在眼睛上20分钟左右。

 

  原理:利用高渗透压力的原理,将水分由低往高引流,藉此将水分排出。

 

  提醒:热敷之前先试一下温度,避免高温伤害肌肤。

 

  穴点按摩

 

  急救方法:以指腹按压眼眶周围,每个位置按压5秒钟,重复3次。

 

  原理:因为气血、经络等交错复杂的关系,在脸上、身上形成许多穴点,它们可以反映出气血运行的顺畅与否,经常刺激按压这些穴点,可以改善脏腑功能,消除浮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