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两个瘦脸秘诀 轻松拥有小V脸

  脸小真的是很好看,你看电视上的明星哪个不是小脸美女呢?如果你的脸现在有很多的肥肉,你是不是也想快点瘦脸呢?下面就介绍给你两个小秘诀。让你轻松拥有小V脸。

 


 

  第一步:化妆水拍打,加速血液循环消水肿

 

  早晚使用化妆水顺着肌肤的纹理,采取由下而上、由内往外轻拍方式,使脸的轮廓更紧致,肌肤更透明、嫩滑。

 

  1、在化妆纸两面都蘸上足量的化妆水,从下巴开始拍打,一直延伸到耳朵处,拍打时只要有一点“啪、啪”的声音就可以了,千万别打到痛哦。

 

  2、由内而外、由下到上轻轻拍打脸颊和额头,全脸拍打50~100下。等到化妆棉快感掉的时候再次补充化妆水,不然很容易拉扯到肌肤。

 

  3、结束拍打后用温热的掌心轻柔包覆全脸,可稍稍往上拉提使肌肤更加紧致。

 

  第二步:面部瑜伽瘦脸,肌肤又弹又紧又亮

 

  为肌肤补充了大量的化妆水后,再加上重点的瘦脸瑜伽操,提升脸部线条、消除丽令纹、解决双下巴,又弹又紧又亮的肌肤就近在眼前了,MM赶快跟着做吧。

 

  1、以锁骨为中心,往内侧下方按压,排出身体毒素。

 

  2、把手指放在肩上,手肘前后摆动过头部,做8次。

 

  3、两手由耳朵下方开始往外轻拉,刺激淋巴也促进脸跟头部的血液循环。

 

  4、用指腹以画圆方式按摩头的两侧,像是把肌肉往脑后拉一样。这样可以提升脸部线条。

 

  5、用大拇指指腹按压眉头3秒,重复3次,这样可以降低眼压。

 

  6、中指按压黑眼珠的正下方3秒钟,可消除眼疲劳,淡化黑眼圈。

 

  7、拳头的第二关节放于脸颊的颧骨下方,像把肉往上推一样做3次。

 

  8、脸往上抬高,把舌头伸长到最大极限保持5秒左右做3次,可以解决掉双下巴。

 

  上面两种方法是专门针对瘦脸的,如果你也有脸部的烦脑,那么不防使一使,保证让你拥有一个标准的小瓜子脸。夏天的时候可以尽情的拍照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脸秘诀 怎么瘦脸最快的秘诀 怎样瘦脸最快的秘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