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女神汤唯传授明星减肥招数

  最近由汤唯主演的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大受欢迎,很多人都记住了汤唯在剧中女神般的气场和她那纤瘦的身材,这些貌似已经成为了她一贯的标致。越来越受媒体关注的她经过了风风雨雨,但是依然保持着好身材,究竟她有什么好的明星减肥招数呢?下面就来看看女明星汤唯减肥的小秘密吧!

  

 

 

  汤唯对自己的身材要求很严格,所以在饮食上对自己也绝对不宽松。每天吃的东西都要按照卡路里计算,还要确保食物有营养价值。一般她在吃饭之前都会喝一碗蔬菜汤,这样可以减少食物和脂肪的摄入,还能够促进身体常委的蠕动,排出身体毒素。

 

  汤唯很喜欢和黑咖啡,咖啡中含有的咖啡因子可以帮助身体脂肪的燃烧,就算偶尔放松自己吃多了,也可以喝一杯黑咖啡来帮助清理肠道,让脂肪从身体里排出或者消除,这样既可以满足我们对美食的追求,又不会长肉。

  

 

  不管平时工作和生活多累,汤唯每天都会适当的进行30分钟到一小时的运动,她认为减肥可以靠饮食,但是塑身一定要靠运动。工作再忙也不能对减肥起到帮助,所以适当的进行运动既可以强身健体还能练出S型好身材。

 

  汤唯喜欢的运动有很多种,游泳、瑜伽、跑步、原地跳、羽毛球、高尔夫球等,这些运动都可以锻炼到全身的肌肉,在运动加速脂肪燃烧的同时,让脂肪散布的更加均匀,身材凹凸有致,如果有MM想运动减肥的话就不妨试试这些方法吧!

 

  上面介绍的明星减肥方法希望能为你带来帮助,明星也不都是一开始就是大美人,也是需要后天努力。所以想要让自己变得和明星一样耀眼就一定不能偷懒哦!加油减肥吧。还想知道更多明星减肥的招数可以看看这篇文章:3位韩国女性星的瘦身秘诀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明星减肥 明星减肥方法 明星减肥食谱 女明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