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减肥 > 减肥食谱 > 经济实惠的平价瘦身餐

经济实惠的平价瘦身餐

发布:2013年04月07日 | 编辑: 微微小编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高价的减肥瘦身餐,不符合实用型家庭主妇的要求,下面微微健康网的小编给你推荐几种以日常食物为主的平价减肥瘦身餐:

  高价的减肥瘦身餐,不符合实用型家庭主妇的要求,下面微微健康网的小编给你推荐几种以日常食物为主的平价减肥瘦身餐:

 

 

经济实惠的平价瘦身餐
 

  1、香蕉1只;苏打饼2片;煮鸡蛋1个;清咖啡1杯;酸奶1杯(一日三餐,每餐的量)

 

  2、第一天吃5—6个苹果;第二天喝牛奶3—4斤,不能喝水。

 

  3、临睡前30分钟吃2片奶酪,1杯红酒,三餐正常。

 

  4、早、午各1个鸡蛋1根黄瓜,晚1根黄瓜,一星期可瘦10多斤。

 

  5、早:脱脂牛奶 中午:吃1个鸡蛋2根黄瓜 晚:1个苹果。

 

  6、早:荷包蛋1个,牛奶 1杯,狝猴桃1颗 午:青菜沙拉,西红柿,鲜榨橙汁1杯 晚:水煮蛋1只,西红柿

 

  怎么样,介绍都是不伤身体的减肥方法,而且经济又实惠,你怎么可以错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