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减肥 > 局部减肥 > 瘦脸美人 > 轻松减肥 咬肌按摩

轻松减肥 咬肌按摩

发布:2011年11月23日 | 编辑: 晴君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说到减肥,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通过有氧运动来减肥,对于瘦脸来说也一样,想要瘦脸,毫无疑问按摩是最有效的减肥方法之一。现在就随微微健康网小编来了解一下如何通过咬肌按摩来达到轻松瘦脸的目的吧。

  说到减肥,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通过有氧运动来减肥,对于瘦脸来说也一样,想要瘦脸,毫无疑问按摩是最有效的减肥方法之一。现在就随微微健康网小编来了解一下如何通过咬肌按摩来达到轻松瘦脸的目的吧。

  

轻松减肥 咬肌按摩

 

 

  1.找到咬肌

 

  鼓起腮帮子,双手按压找到突出的肌肉硬硬的那个地方,就是咬肌。咬肌肥大除了遗传因素,还跟你的个人生活习惯有关系,如饮食中经常吃硬的食物或有吃零食、吃口香糖习惯有关。

 

  2.排毒按摩

 

  擦上一点面霜或者按摩霜,用两手的手指,依次从下颚推到耳根,推1分钟就可以达到排毒的效果了。

 

  睡眠不足、临睡前喝大量水、压力容易令淋巴阻塞,各种代谢产物无法迅速排泄从而导致脸肿等,做一些淋巴小按摩就能帮你的脸排毒哦,不仅脸型会变小,肤色也会更健康。

 

  3.握拳按压

 

  手握拳,用中指的指根骨头,用力朝咀嚼肌按压。直到感觉到酸痛,松开,继续按,坚持2分钟。(可以两边同时按压,看上去就像用拳头打脸一样)。

 

  微微健康网提醒:在进行脸部按摩的时候,为预防脸部红肿的发生,可以先涂抹一些按摩霜对皮肤进行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