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减肥 > 局部减肥 > 瘦脸美人 > 让你的脸更瘦!瘦脸运动轻松瘦脸

让你的脸更瘦!瘦脸运动轻松瘦脸

发布:2011年10月27日 | 编辑: 晴君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如何让人脸更瘦,瘦脸运动是最好的办法了。据统计标明,瘦脸运动是最有效的瘦脸方法,只要坚持一段时间,效果将会很明显。现在就随微微健康网小编来学习下如何进行瘦脸运动吧。

  如何让人脸更瘦,瘦脸运动是最好的办法了。据统计标明,瘦脸运动是最有效的瘦脸方法,只要坚持一段时间,效果将会很明显。现在就随微微健康网小编来学习下如何进行瘦脸运动吧。

  

让你的脸更瘦!瘦脸运动轻松瘦脸

 

  瘦脸运动:

 

  1.使到眼球就像钟表的指针那样向左转,然后向右转。头和眉毛一定要保持不动。一次完成4组,每组左右各4次。

 

  2.皱起鼻子上的肌肉,露出上排牙齿。就像一个闻胡萝卜的小兔子那样。完成10次。

 

  3.先是坐在镜子前,看着自己的眼睛,然后将你的左上眼皮微抬,高于正常姿势,接着换成右眼。重复20次。注意不能使额头起皱纹。

 

  4.用一点力吸住脸颊,向前努嘴,发出“伊”、“久”、“姆”三个音。共10次。

 

  5.卷一卷你的舌头,舌尖向后收,然后整个舌头向前伸,同时下颌向下伸。共20次。

 

  6.吐出舌头,下颌保持不动,每次要坚持几秒钟。共20次。

 

  微微健康网温馨小贴士:瘦脸按摩器是一种用在脸部按摩的保健器材,因长期适宜使用从而起到减肥美容作用,使脸部变得更加美丽动人,目前市面上的大部分瘦脸按摩器功能做工基本差不多,功能作用没有明显区别,但效果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