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减肥 > 局部减肥 > 瘦脸美人 > 告别肥胖 人气瘦脸法

告别肥胖 人气瘦脸法

发布:2011年10月24日 | 编辑: 晴君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瘦脸是减肥人士们常常提起的话题,很多男性女性朋友们需要减肥,最想要减肥的部位就是脸部了,因为脸部不能使用衣服进行遮挡嘛。那么一般人们应该如何瘦脸呢?

  瘦脸是减肥人士们常常提起的话题,很多男性女性朋友们需要减肥,最想要减肥的部位就是脸部了,因为脸部不能使用衣服进行遮挡嘛。那么一般人们应该如何瘦脸呢?

  

告别肥胖 人气瘦脸法

 

  【瘦脸洗脸篇】

 

  洗脸时先用温水,接着用冷水拍打30秒,再用温水轻拂,再用冷水拍打,冷热交替的洗脸法,能促进血液循环,不但能瘦脸,还能排毒,使肌肤更有弹性。如果要效果更明显,还可用纱布或毛巾包着冰块在脸上轻按。

 

  微微健康网小贴士:不要让纱布或毛巾对皮肤有任何磨擦、拉扯,也不要停留在一个地方时间过久,小心“冻伤”皮肤。

 

  【瘦脸按摩篇】

 

  1、将手掌搓热,在额头、眼睛、两颊由中间(眼睛内角)向两侧(眼尾)稍稍用力地一下下按压,至耳朵、耳后;

 

  2、将下巴置于手心中,双手轻沿两边承托颚骨;双手相叠按压锁骨。

 

  微微健康网小贴士:每天早晚护理皮肤时做这套动作,每个动作重复5~6次,可畅通淋巴循环,改善脸部轮廓。如果配合一些有瘦脸效果的美容霜,效果事半功倍哦。

 

  【瘦脸饮食篇】

 

  冬瓜:冬瓜是世界公认的瘦脸食品之一。冬瓜有助于消除体内多余的水分,有明显的利尿作用。另外,冬瓜有去脂肪、去水肿作用,对减少脸部浮肿非常有效。

 

  榛子:榛子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纤维素和非常优质的胆固醇,经常食用能让你脸部的皮肤更加紧致。也就是说,榛子所含的纤维有助于维持或者是增强你脸部的皮肤弹性,能让你的脸部线条更加完美。

 

  黑豆:黑豆和冬瓜一样,都是非常有效的瘦脸食物。另外,黑豆所含的钾元素能改善你体内的血液循环。经常食用黑豆对肾虚体弱、腰痛膝软、脸部浮肿、痈肿疮毒等症有良好的防治作用。

 

  微微健康网小贴士:饮食瘦脸不是一天两天就能见效的,需要有耐心,持之以恒。在注意饮食的时候,也要用一些辅助运动的方法,比如做些瘦脸操,这样才能有比较明显的瘦脸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