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减肥 > 局部减肥 > 瘦脸美人 > 专业美容瘦脸方法有哪些

专业美容瘦脸方法有哪些

发布:2011年10月21日 | 编辑: 晴君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快速的瘦脸是很多女性所追求的梦想,但是传统的瘦脸方法进展很是缓慢,效果也不大明显,那么,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呢?

  快速的瘦脸是很多女性所追求的梦想,但是传统的瘦脸方法进展很是缓慢,效果也不大明显,那么,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呢?下面一起跟微微健康网小编来了解瘦脸的妙招吧!

  

专业美容瘦脸方法有哪些

 

  如果你想快速变成标准的小脸美女,不妨到美容院试试专业瘦脸法吧。大多数专业美容沙龙部设置快速瘦脸服务,效果随方式而变,你可根据自身状况进行选择。美容院的瘦脸效果毋庸置疑,只是在选择美容院和瘦脸方式上要仔细考虑自身的情况再做选择,千万别留下什么遗憾。

 

  面部注射肉毒素: 这是一种使肌肉萎缩的毒素,见效快,对身体的健康虽无大碍,但它的缺点是:半年左右易恢复。

 

  面部整形术: 比如说将圆脸矫正为鸭蛋脸或瓜子脸,医生会将你的脸颊两侧多切去一小块骨头,这样原本过圆的下颌变尖了,整个脸型就变成了鸭蛋脸。听起来似乎很容易,但切记慎重而为之。

 

  面部吸脂术: 同身体其它部位的吸脂差不多,从耳后插入吸脂管,吸除面部多余脂肪。

 

  微微健康网小编温馨小贴士:这些瘦脸方法看起来见效很快,但是一定要在专业的有信誉的医院进行,否则不仅达不到减肥瘦脸的效果,更有可能会伤害到自己的身体健康,因此选用这些方法瘦脸的朋友一定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