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减肥 > 减肥常识 > 公认有效的减肥方法

公认有效的减肥方法

发布:2013年04月03日 | 编辑: 微微小编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减肥根据个人体质的不同,方法多种多样,是不是有一种适合所有人的减肥方法呢?下面微微健康网的小编将告诉你几种公认的有效的减肥方法:

  减肥根据个人体质的不同,方法多种多样,是不是有一种适合所有人的减肥方法呢?下面微微健康网的小编将告诉你几种公认的有效的减肥方法:

 

 

公认有效的减肥方法
 

  1、细嚼慢咽享受每一口食物。

  细嚼慢咽不仅可以更多地体会到吃的乐趣,更是减肥的小秘诀。一口咀嚼20下,让味蕾充分感受美味的感觉。

 

  2、早晨喝一杯温开水。

  晨起后喝一杯温开水,有助于疏通肠道,稀释血液黏度和降低血压。

 

  3、拒绝边看电视边吃饭。

  边吃饭边看电视虽然很轻松悠闲,但是很容易在不知不觉中吃下过量的食物。

 

  4、将喝汤和吃水果改在饭前。

  虽然汤和水果都有益于身体,但如果能将饭后喝汤和吃水果的习惯改成饭前,不仅有利于健康,更能保持身材。

 

  5、提早刷牙以避免吃宵夜。

  清新的口气会让你抑制住不吃宵夜,对嫌麻烦不愿意刷两次牙齿的人也很有约束力。

 

  以上减肥方法,不用支付任何钱款,不用挥汗如雨的锻炼,大家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