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减肥 > 局部减肥 > 美腿瘦腿 > 脂肪累积的粗腿 我们应如何瘦腿

脂肪累积的粗腿 我们应如何瘦腿

发布:2011年10月26日 | 编辑: 晴君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很多人都有腿粗的问题,有部分是肌肉型粗腿,有部分是脂肪累计造成的,如果是脂肪型粗腿的话应该怎么减呢?现在就让微微健康网小编教大家如何减脂肪型粗腿。

  很多人都有腿粗的问题,有部分是肌肉型粗腿,有部分是脂肪累计造成的,如果是脂肪型粗腿的话应该怎么减呢?现在就让微微健康网小编教大家如何减脂肪型粗腿。

  

脂肪累积导致的粗腿怎么减

 

  脂肪型大腿这种情况多是源于大腿缺乏运动,且下肢血液循环欠佳。不过即便这样,你还是可以尝试长到膝盖以下的裙子;高于膝盖的短裙或短裤则建议暂时不要挑战。

 

  改善建议:多做些全身运动,特别强化臀部和腿部的练习,如跨步、抬腿这样的动作。

 

  除此以外,平时还要注意坐姿,最好是用大腿后侧的肌肉,而不是整个臀部坐在凳子上,一来可以无形中锻炼腿部后侧的肌肉,二来也可以避免长期臀部受压而影响下肢体液循环—你甚至可以趴着睡觉。经常敲打骨盆两侧和大腿外侧的经络也可以促进腿部的新陈代谢和脂肪消耗。

 

  微微健康网温馨小Tips:在饮食方面,晚上记得吃得少一些,也不要在喝完茶或咖啡之后坐着不动,否者更容易使脂肪在下肢沉积。最好就是不要吃宵夜,特别是睡觉之前最好不要吃东西,因为这是最容易导致人发胖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