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减肥 > 局部减肥 > 美腿瘦腿 > 瘦腿秘籍减出修长美腿

瘦腿秘籍减出修长美腿

发布:2013年04月03日 | 编辑: 微微小编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拥有一双修长的美腿是每个女人的终极理想!想要修长美腿其实很简单!只要掌握了瘦腿方法就能拥有一双绝世美腿啦!下面小编介绍瘦腿秘籍帮你瘦腿! 1、空中脚踏车脚踏车运动是瘦腿最好的方法,但有的女生不会骑,有的可能场地有限,那么小编教你个最简单的方

  拥有一双修长的美腿是每个女人的终极理想!想要修长美腿其实很简单!只要掌握了瘦腿方法就能拥有一双绝世美腿啦!下面小编介绍瘦腿秘籍帮你瘦腿!

 
  1、空中脚踏车脚踏车运动是瘦腿最好的方法,但有的女生不会骑,有的可能场地有限,那么小编教你个最简单的方法,平躺在床上,将两腿抬高,以踩脚踏车的方式切换双腿,非常有效。
 
  2、泡脚瘦腿每天下班后坚持用热水泡脚10分钟,不仅能健康身体,缓解疲劳,还能改善腿部的血液循环,从而达到瘦腿的功效。
 
  3、抬腿运动这招非常适合常坐办公室运动少的女性,坐在椅子的二分之一,然后将双腿并拢,抬起呈90度,直到腿部有酸胀感时放下即可。可消除腿部脂肪,特别是小腿部位。
 
  4、保鲜膜瘦腿先在腿部涂抹好瘦腿霜,然后用保鲜膜将腿全都裹住,想要瘦腿效果更佳,就在缠上保鲜膜后做些简单的瘦腿运动,如压腿运动。等出汗后用冷水毛巾擦去,你会发现腿部变得更有弹性了,腿部的脂肪也会在包裹中燃烧掉。
 
  5、搓腿沐浴的时候,将腿上涂满沐浴露,然后找个与腰同高的位置,将脚架上去,稍微用点力的去搓双腿,从大腿根到膝盖的方向搓,再反方向搓回来,再以同样的方式搓小腿。大概50下,每天都坚持做,很快就能见效。
 
  6、粗盐瘦腿粗盐能刺激人体出汗,具有排出多余水分、促进新陈代谢、排除体内废物的功效。每次洗澡前,取一杯粗盐加适量温热的水搅成糊状,然后涂抹在腿部,大概十分钟,再用温水将粗盐冲洗干净即可。
 
  上面介绍的瘦腿秘籍MM们记住了吗?想要瘦腿就要坚持上面的瘦腿方法,MM们为了拥有一双修长美腿,加油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