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减肥 > 局部减肥 > 美腿瘦腿 > 粗盐瘦腿法是如何瘦腿的

粗盐瘦腿法是如何瘦腿的

发布:2011年10月24日 | 编辑: 晴君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最近减肥人群中出现了一种瘦腿新方法,那就是粗盐瘦腿法。相信很多人都还没有听说过这个方法,那么这粗盐瘦腿法到底是什么?粗盐瘦腿法有用吗?

  最近减肥人群中出现了一种瘦腿新方法,那就是粗盐瘦腿法。相信很多人都还没有听说过这个方法,那么这粗盐瘦腿法到底是什么?粗盐瘦腿法有用吗?

  

粗盐瘦腿法是什么?

 

  粗盐瘦腿原理:它的操作方法非常简单,其原理是,根据粗盐有发汗的作用,可以排出体内多余的水分,并且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排除体内废物。

 

  粗盐瘦腿用法:在每天洗澡前,取一杯粗盐加上少许的热水拌成糊状,要涂在身上达到不会脱落的程度,再把它涂在想要瘦的部位,如腹部、手臂四周、大腿,大约静止十分钟后,再用热水把粗盐冲洗干,也可先做些按摩再用水冲掉,之后开始洗澡。若你是敏感肌肤,无法使用一般的粗盐,可以购买一种比较细的“沐浴盐”来用。

 

  微微健康网温馨小贴士:粗盐瘦腿最适合不喜欢运动的MM们了,这个瘦腿方法见效快,只要坚持两三个星期,相信就会有比较明显的成效了,现在就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