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减肥 > 局部减肥 > 美腿瘦腿 > 你知道吗 如何瘦腿最快

你知道吗 如何瘦腿最快

发布:2011年10月21日 | 编辑: 晴君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要想大腿苗条,那就需要进行有效的运动。很多白领都需要在办公室坐一整天,那么坐在伴随、共识有什么办法瘦腿吗?办法是有的,那就是进行“起立与坐下”运动,让你简简单单地瘦腿。

  要想大腿苗条,那就需要进行有效的运动。很多白领都需要在办公室坐一整天,那么坐在伴随、共识有什么办法瘦腿吗?办法是有的,那就是进行“起立与坐下”运动,让你简简单单地瘦腿。

  

起立与坐下 轻松瘦腿方法

  吸气,同时向后坐,就像要坐在椅子上一样,但在臀部微微碰到椅子这前停止动作。

 

  吐气,同时慢慢起身,恢复直立姿势,感受臀部肌肉的紧缩。

 

  直立,双脚打开与臀部同宽,背对椅子站在距其1英寸前,微收腹部,放松双肩。

 

  反复练习1分钟。

 

  要诀:将双手放于大腿上用来支撑背部防止背部用力过猛而造成扭伤。如果背部或膝盖处有伤,不要做这个练习。如果要同时练习腹部肌肉,可以在吐气时收紧腹部。

 

  1分钟半蹲练习可以消耗10卡路里热量。

 

  随意地坐着,什么也不做,1分钟只消耗1.1卡热量。

 

  微微健康网温馨小贴士:瘦腿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多快走,多纵跳,多抬腿;少坐,少站,少蹲。这样可以防止下肢血液循环不畅,让腿部看起来不肿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