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减肥 > 局部减肥 > 瘦脸美人 > 咀嚼瘦脸操 帮你甩掉大饼脸

咀嚼瘦脸操 帮你甩掉大饼脸

发布:2012年01月11日 | 编辑: 小可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脸部肉肉的,怎么都瘦不下来,是大饼脸MM最苦恼的事情。那么,日常生活中有哪些方法可以快速瘦脸呢?下面,微微健康网小编跟大家分享咀嚼瘦脸操,瘦脸美容一举两得哦!

  脸部肉肉的,怎么都瘦不下来,是大饼脸MM最苦恼的事情。那么,日常生活中有哪些方法可以快速瘦脸呢?下面,微微健康网小编跟大家分享咀嚼瘦脸操,瘦脸美容一举两得哦!

  

咀嚼瘦脸操 帮你甩掉大饼脸

 

  咀嚼瘦脸操:动作要领

 

  首先将口香糖放入口中,先咀嚼一下,活动面部肌肉,warm-up一下。然后当面部肌肉逐渐适应后,边嚼边往上提拉右嘴角,将口香糖移动到右脸颊内侧,保持嘴巴合拢右嘴角上提的姿势慢慢咀嚼口香糖10次后,用较快的速度有节奏地咀嚼20次,再左右互换。

 

  1.咀嚼瘦脸操与平时随意咀嚼不同,必须令面部肌肉紧张起来,并充分活动每一块表情肌。

 

  2.左右咀嚼的次数、力度、节奏都要相同,否则运动不均会导致左右脸颊不匀称哦!不少人习惯性用某一侧牙齿咀嚼,可以用这个方法来锻炼另一侧不常运动的面部肌肉。

 

  3.想提高减肥效果还有一个诀窍,可以选择硬度稍大的口香糖,咀嚼的难度加大,肌肉的运动量也能提升哦!

 

  通过咀嚼来锻炼面部肌肉,全部表情肌几乎都能收到刺激,有效提拉脸颊的肥肉,收紧双下巴,代谢提高了,水分也能顺利排出,令面部轮廓更立体,同时还具有美容功效哦!咀嚼瘦脸操随时能做,比如说在公车上,或者等电梯等公车,拿出口香糖按照动作指示来咀嚼。另外,吃饭的时候多吃一些蔬菜等粗纤维食物,能令咀嚼力度加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