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减肥 > 局部减肥 > 瘦脸美人 > 最有效瘦脸秘诀 紧致面部变小脸!

最有效瘦脸秘诀 紧致面部变小脸!

发布:2012年01月10日 | 编辑: 小可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怎样瘦脸最快最有效呢?下面,微微健康网小编就来带你掏掏最有效的瘦脸秘诀,让你快速变身小脸美人哦!

  肿肿的大脸让很多MM都非常苦恼,脸部是最难瘦下来的部位,那么,怎样瘦脸最快最有效呢?下面,微微健康网小编就来带你掏掏最有效的瘦脸秘诀,让你快速变身小脸美人哦!

  

最有效瘦脸秘诀 紧致面部变小脸!

 

  让脸变瘦的饮食

 

  每天至少要喝800ml清水喝适量的水是帮助脸部消除浮肿的有效方法之一。如果你不喜欢每天喝下一杯又一杯平淡无味的清水,可以在水中加入少许柠檬片或柠檬汁;如果用咖啡、茶、苏打水或水果汁来替代清水,其补水效果不能等同于800ml清水,还可能带来你计划之外的热量。

  

  选择高温沐浴

 

  我们都知道高温沐浴是瘦身的好方法,同样也可以瘦脸。你可以每天在38℃的水温中坐在浴缸里沐浴,水深达心窝处,并配合瘦脸霜按摩面部,沐浴时间以20分钟为宜。

 

  坚持脸部运动

 

  每天练习发出英文a、i、u、e、o字母的声音,可帮助锻炼平常不易运动到的脸部肌肉,并且让肌肤更为紧实,修饰轮廓的线条感。

  

  DIY按摩瘦脸

 

  手指并拢,将手掌虎口放于下巴位置,然后由下往上轻压滑动;脸颊部位,则运用大拇指和食指轻轻压捏的方式,从鼻翼两侧往耳际方向慢慢滑动按摩即可;另外,下颚至锁骨部位,也可于涂抹保养品后,利用手掌从上至下地轻拍滑动,加强下巴和颈部肌肤的弹性和支撑力。

 

  微微健康网温馨提醒:在瘦脸期间不要喝酒,无论是啤酒、鸡尾酒、白酒,还是其他形式的酒精饮料,都可能让你面部浮肿和皮肤松弛。此外,酒精饮料的热量很高,仅一杯200ml左右的酒精饮料,热量便可达到100千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