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减肥 > 局部减肥 > 瘦脸美人 > 练习发声也能瘦脸?

练习发声也能瘦脸?

发布:2012年01月07日 | 编辑: 小可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下面微微健康网小编给你介绍纯天然的瘦脸方法,通过练习发声来帮助瘦脸。通过不同的声音练习,不仅能加强脸部的肌肉锻炼,还能减少脂肪的堆积,避免脸部脂肪过多的现象哦!

  有些美眉天生身材很好就是婴儿肥的脸庞让自己很苦恼,如何才能快速瘦脸呢?下面微微健康网小编给你介绍纯天然的瘦脸方法,通过练习发声来帮助瘦脸。通过不同的声音练习,不仅能加强脸部的肌肉锻炼,还能减少脂肪的堆积,避免脸部脂肪过多的现象哦!

  

练习发声也能瘦脸?

 

  做法:

 

  1、将嘴张大,依次发出“啊”、“一”、“屋”、“耶”、“喔”的声音;

 

  2、依上港声音形成不向的嘴形;

 

  3、声音需要队腹部发出,要有力量,坚持每天练习约5分钟。

 

  瘦脸功效:通过不同声音的练习,锻炼下巴的肌肉,使得脂肪无法在下巴的部位累积。久而久之能够使下巴的肌肉紧实有力,改善肥厚现象,能帮助你快速瘦脸,轻松实现小V脸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