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减肥 > 局部减肥 > 瘦脸美人 > 瘦脸三部曲 全天候塑造迷人小脸

瘦脸三部曲 全天候塑造迷人小脸

发布:2011年12月15日 | 编辑: 小可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很多大脸MM都知道,瘦脸要比瘦身困难很多。但是爱美的美眉又不想天天以胖脸对人,实在是很想把它给狠狠的变瘦下去。下面,微微健康网给各位MM们分享全天候瘦脸妙招,让你甩掉肉肉脸不再难!

  很多大脸MM都知道,瘦脸要比瘦身困难很多。但是爱美的美眉又不想天天以胖脸对人,实在是很想把它给狠狠的变瘦下去。下面,微微健康网给各位MM们分享全天候瘦脸妙招,让你甩掉肉肉脸不再难!

  

瘦脸三部曲 全天候塑造迷人小脸

 

  一、早晨:脸部降温

 

  选用清凉型洁面产品,温水洁面后用冷水敷脸大约1分钟。

 

  洗完脸后,使用收缩水收紧皮肤,再搽滋润霜。

 

  特别在眼部搽些眼部紧肤霜,稍微按摩一下。

 

  二、午间:放松脸部肌肉

 

  利用面部表情来锻炼面部肌肉。

 

  每天联系发“aeiou”这几个英文字母,可以达到修饰面部线条的效果。

 

  三、夜晚:脸部减肥

 

  用中指和无名指的指腹,从额头边揉边往太阳穴的位置推一推。

 

  用中指和无名指交替轻按鼻翼两侧,重复数次,再从下颚往两侧耳朵推动,最后用中指螺旋状由下往上按摩双颊。

 

  拇指和食指捏住下颚中间,同时向两边轻捋下颚轮廓线,反复几次。

 

  双手交替由下至上轻抚颈部至下颚,这样就能使双下巴不见啦。

 

  微微健康网温馨小贴士:

 

  水肿脸的美眉可要多吃些豆苗菜了。绿油油的豆苗菜营养丰富,尤其是富含消除水肿的钾,而且豆苗菜需要较强的咀嚼,实在是瘦脸的佳品。虽然有很多年轻人不喜欢纳豆的口味,但是含有丰富钾的纳豆可是瘦脸的利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