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减肥 > 局部减肥 > 瘦脸美人 > 瘦脸按摩操 有效紧致脸颊塑小脸

瘦脸按摩操 有效紧致脸颊塑小脸

发布:2011年10月13日 | 编辑: 小可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迷人小巧的脸颊是很多爱美女性做梦都想拥有的。如何快速瘦脸呢?现在微微健康网小编就来教大家简单的面部瘦脸按摩操,有效紧致脸颊,帮你塑造迷人的瓜子脸!

  迷人小巧的脸颊是很多爱美女性做梦都想拥有的。如何快速瘦脸呢?现在微微健康网小编就来教大家简单的面部瘦脸按摩操,有效紧致脸颊,帮你塑造迷人的瓜子脸!

  

瘦脸按摩操 有效紧致脸颊塑小脸

 

  在做这套面部瘦脸按摩操之前,先在脸上适当的拍打化妆水,这样可以加速血液循环。

 

  面部按摩瘦脸操具体步骤:

 

  STEP1:在化妆纸两面蘸上化妆水,从下巴开始拍打,一直延伸到耳朵处,不用太大力,千万别打痛自己哦。

 

  STEP2:由内而外、由下到上轻轻拍打脸颊和额头50~100下,等到化妆棉快干掉的时候再次补充化妆水,不然很容易拉扯到肌肤。

 

  STEP3:结束拍打后用温热的掌心覆盖全脸,可稍稍往上拉提使肌肤更加紧致。

 

  微微健康网温馨小Tips:早晚使用化妆水顺着肌肤的纹理,采取由下而上、由内往外轻拍方式,使脸的轮廓更紧致,肌肤更透明、嫩滑。平日还要注意合理膳食,多吃一些有助于瘦脸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