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减肥 > 人群减肥 > 产后减肥 > 小心!产后肥胖5大危害要注意

小心!产后肥胖5大危害要注意

发布:2012年03月26日 | 编辑: 苏媛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很多新妈由于在孕前、孕中和孕后过多的补充营养物质,摄入了很多的热量,同时又由于运动量大量的减少,所以身体上的热量没有及时的消耗掉所以产后肥胖就成了一种必然现象!

  很多新妈由于在孕前、孕中和孕后过多的补充营养物质,摄入了很多的热量,同时又由于运动量大量的减少,所以身体上的热量没有及时的消耗掉所以产后肥胖就成了一种必然现象!产后肥胖是不容忽视的,产后肥胖会产生很多的伤害,下面就让咱们一起来看看这其中隐藏的危机!

 

小心!产后肥胖5大危害要注意

 

  产后肥胖定义:

 

  肥胖,是指进食热量多于身体消耗量以脂肪形式储存于体内,从而使体重增加至超过标准体重的20%以上者。产后肥胖就是这种现象出现在新妈生完宝宝以后,因此称为产后肥胖!

 

  产后肥胖五大危害:

 

  肥胖不仅影响形体美,而且给生活带来不便,更重要是容易引起多种并发症,加速衰老和死亡。

 

  ①、是健康长寿之大敌、影响劳动力、易遭受外伤。

 

  ②、易发冠心病及高血压、易患内分泌及代谢性疾病。

 

  ③、对肺功能有不良影响、易引起肝胆病变。

 

  ④、会增加手术难度、术后易感染。

 

  ⑤、可引起关节病变,会导致关节疼痛,行动不便,给生活带来很大的不便!

 

  产后肥胖既然有这么多的危害,所以产后如何减肥就成了妈咪们最关心的话题了,从原因上来看就要从控制饮食和加强运动这两方面下手,去解决产后的肥胖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