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减肥 > 局部减肥 > 瘦脸美人 > 美味瘦脸食谱 年后吃出迷人小脸庞

美味瘦脸食谱 年后吃出迷人小脸庞

发布:2012年01月30日 | 编辑: 小可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瘦脸一定要找对方法,除了平日注意按摩以外,还要吃对东西,很多美味的食物都有很好的瘦脸消肿的效果。下面,微微健康网小编给大家介绍几种美味瘦脸食谱,让你吃出迷人巧脸蛋!

  瘦脸一定要找对方法,除了平日注意按摩以外,还要吃对东西,很多美味的食物都有很好的瘦脸消肿的效果。下面,微微健康网小编给大家介绍几种美味瘦脸食谱,让你吃出迷人小脸!

 

美味瘦脸食谱 年后吃出迷人小脸庞

 

  一、坚果

 

  坚果是非常好的瘦脸食物。充分的维生素、油脂,可使支撑脂肪的肌肉纤维变得强壮有力。

 

  二、木瓜

 

  木瓜里的蛋白分解酵素、南瓜素,有分解脂肪的功效,达到减肥的效果。

 

  三、柠檬

 

  可软化并清洁皮肤,以及增加脸部弹性。柠檬富含维生素C、糖类等,对人体十分有益。维生素C能维持人体各种组织和细胞间质的生成,并保持它们正常的生理机能。柠檬酸具有防止和消除皮肤色素沉着的作用,爱美的女性应该多食用。所以想瘦身又想美白,就要多吃柠檬。

 

  四、红豆汤

 

  红豆中含有较多的膳食纤维,具有良好的润肠通便、降血脂和健美减肥的作用。每天晚上用一碗红豆汤代替晚餐,既能补充能量,又不用挨饿,同时红豆具有美容功效,每天坚持喝一碗一周就可以瘦1斤哦。

 

  材料:红豆、陈皮。

 

  做法:先把红豆放在清水中浸泡半个小时,洗净后放进砂锅,再加入适量清水,煮30分钟左右加入陈皮,煮沸即可熄火。

 

  微微健康网小编提醒:果蔬中含有大量的纤维素,食用后容易饱胀,有效减低食欲,而它们本身又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可以有效补充身体所需的能量。既可以饱腹又不用担心会发胖,且能增加肠道的蠕动,所以日常生活中多吃些水果、蔬菜也可以帮助减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