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减肥 > 局部减肥 > 瘦脸美人 > 摆脱大饼脸 常见瘦脸操推荐

摆脱大饼脸 常见瘦脸操推荐

发布:2012年01月13日 | 编辑: 道彼安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胖嘟嘟的小脸小时候还觉得可爱,如果长大了还这样,不仅让人有点“被小看”的感觉,如果你想摆脱大脸的标签,不妨和小编一起来学习几招瘦脸操吧。

  胖嘟嘟的小脸小时候还觉得可爱,如果长大了还这样,不仅让人有点“被小看”的感觉,如果你想摆脱大脸的标签,不妨和小编一起来学习几招瘦脸操吧。

 

 

摆脱大饼脸 常见瘦脸操推荐

 

  嘟嘴训练消除法令纹路

 

  动作:将嘴嘟起成圆型,用食指、中指放置在上唇处,向外向上方向,用力将嘴巴扒开,同时尽量将嘴嘟紧。

 

  功能:有助于锻炼我们上唇的肌肉,并且可以提升法令纹下垂变深的现象。

 

  眉心训练柔和皱眉丑纹

 

  动作:眉头皱紧,我们用食指和中指将紧皱眉头处用力拨开,同时用力皱眉头就可以。

 

  功能:这样做是有助于帮助我们面部中心点由嘴角处向发髻处提升。

 

  瞠目训练完美整体眼眶

 

  动作:将食指放置于眉骨下方,拇指放置于下眼眶骨上方,用力将眼睛拨开,同时尽量将眼睛闭紧。

 

  功能:这样是帮助整个眼眶骨的锻炼。

 

  额头训练光滑平整印堂

 

  动作:将我们的双手放置于眉毛上方,用力将额头向上提拉,同时眼睛尽量向下看。

 

  功能:这样做是锻炼整个额头,并且有助提升太阳穴到额头发髻处的肌肉。

 

  眼睑训练防止眼窝深凹

 

  动作:眼睛闭起,食指放置于整个眼盖上,然后用力将眼睛睁开。

 

  功能:为了锻炼上眼睑处的肌肉,防止由于年龄的老化引起的眼部深凹。

 

  按摩的时候配合手法也有瘦脸的作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