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减肥 > 局部减肥 > 瘦脸美人 > 3款营养瘦脸食谱 帮你消灭大饼脸

3款营养瘦脸食谱 帮你消灭大饼脸

发布:2012年01月12日 | 编辑: 小可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很多漂亮MM身材不胖,可脸看起来却肉嘟嘟的,让人烦恼。如何才能快速瘦脸呢?下面微微健康网小编跟大家分享3款简单易做的瘦脸食谱,让你能快速拥有迷人小脸哦。

  很多漂亮MM身材不胖,可脸看起来却肉嘟嘟的,让人烦恼。如何才能快速瘦脸呢?下面微微健康网小编跟大家分享3款简单易做的瘦脸食谱,让你能快速拥有迷人小脸哦。

  

3款营养瘦脸食谱 帮你消灭大饼脸

 

  瘦脸食谱一:蜂蜜胡萝卜汁

 

  材料:胡萝卜半条,半杯水,一勺蜂蜜。

 

  胡萝卜切条放入果汁机,加入半杯水和蜂蜜,启动机器约1分半钟,胡萝卜汁和蜂蜜充分混合。

 

  瘦脸食谱二:小脸冬瓜汤

 

  材料: 胡萝卜375克、冬瓜600克、玉米2个、冬菇(浸软)5朵、瘦肉 150克、姜2片、盐适量。

 

  胡萝卜、冬瓜、玉米洗净,切块;冬菇浸软后,去蒂洗干净;瘦肉洗干净,氽烫后再洗干净;煲滚适量水,下胡萝卜、冬瓜、玉米、冬菇、瘦肉、姜片,煲滚后以慢火煲2小时,下盐调味即成。

 

  瘦脸食谱三:苹果西洋芹沙拉

 

  材料:苹果三个,西洋芹一把,沙拉酱。

 

  将新鲜的苹果和西洋芹洗净,切片之后用冰水冲,使其更具清脆口感,拌上沙拉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