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减肥 > 局部减肥 > 瘦脸美人 > 瘦脸秘方你知道几个

瘦脸秘方你知道几个

发布:2012年01月06日 | 编辑: 道彼安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瘦脸不光可以依靠按摩膏,使用锻炼和说话也有瘦脸效果。下面小编为你介绍两招瘦脸秘方,希望大家都能拥有精致小脸噢。

  瘦脸不光可以依靠按摩膏,使用锻炼和说话也有瘦脸效果。下面小编为你介绍两招瘦脸秘方,希望大家都能拥有精致小脸噢。

 

瘦脸秘方你知道几个

 

  运动瘦脸

 

  手掌打开,拇指张开,双手的手指并拢,指腹按在太阳穴上,用中指与无名指的指腹施力,打圈绕动地按摩太阳穴,放松面部肌肉。张开手指,拇指放在太阳穴上,食指放在眉头,中指与无名指并拢,按在鼻翼上,闭上双眼,左右手按在这3个穴位的手指同时施力按压。

 

  发声瘦脸

 

  上身挺直,双手叉腰,面朝前方,然后长大嘴巴,并同时发出“啊——”的声音,持续5秒,令面部上下的肌肉拉伸起来。下双手,双臂自然垂直在身旁,此时嘴巴向两侧咧开,发出“诶——”的声音,令肌肉向左右拉动5秒。最后保持嘴巴紧合,将空气填充整个口腔,令左右脸颊都膨胀起来,保持姿势5秒后,便可恢复正常的面部表情并放松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