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减肥 > 局部减肥 > 美腿瘦腿 > 端正走路姿势如何瘦腿最快

端正走路姿势如何瘦腿最快

发布:2011年10月17日 | 编辑: 小可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想拥有一双迷人的美腿,并不是通过简单的节食就能解决的问题。今天,微微健康网给大家支个瘦腿妙招,只要端正平日走路姿势,也能帮助快速瘦腿哦!一起来看看吧!

  在夏天腿部赘肉裸露不可避免,很多腿部线条不理想的MM都在苦恼如何快速瘦腿?想拥有一双迷人的美腿,并不是通过简单的节食就能解决的问题。今天,微微健康网给大家支个瘦腿妙招,只要端正平日走路姿势,也能帮助快速瘦腿哦!一起来看看吧!

  

端正走路姿势 快速帮助瘦腿

 

  良好走姿的瘦腿秘诀

 

  a. 穿上高跟鞋,上半身挺直(注意姿势,不要前倾或后仰),吸气收小腹,把气停在胸腔的位置。

 

  b.以大腿的力量,将大腿轻轻抬起带动小腿往前跨出步伐。切记大腿一定要抬起来,这样步伐才不会沉重疲累,而是干脆的轻盈。

 

  c.跨步着地时,记得不要用脚跟或脚尖着地,要用“脚板中间的部位”着地才是正确的。这不但会让走路时对双腿产生的压力减轻,更是穿高跟鞋必备的礼貌,让鞋跟着地所产生的不悦耳噪音降至最低。

 

  d. 两脚交互跨出时,不一定要成一直线,只要各脚自然往前走即可。两手则放松垂下,自然摆动,看起来就很大方了。

 

  微微健康网温馨小Tips:如何买一双合脚的高跟鞋

 

  1.买鞋时,把一双鞋放在方便检视的柜台桌面或平滑的硬椅子上,先看两只鞋的鞋底和鞋跟是不是平稳的贴于地面,再看整条鞋跟是不是有歪斜偏颇,一双好鞋一定要有很直很稳的鞋跟,才能好好贴身侍候主人的。

 

  2.还有一个穿高跟鞋的心得给小腿比较短的女生参考,尽量穿无系踝或系踝带很细的高跟鞋,这样可以让被拱起的脚前背,在视觉上成为小腿延伸的一部分,因而让腿看起来更修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