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减肥 > 局部减肥 > 美腿瘦腿 > DIY的瘦腿膜如何瘦腿最快

DIY的瘦腿膜如何瘦腿最快

发布:2011年10月08日 | 编辑: 小可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下面,微微健康网给想瘦腿的MM们推荐3款瘦腿膜,在家自己动手DIY就可以完成的哦!瘦腿膜可以帮助你燃烧腿部脂肪,快速秀出修长迷人美腿。

  瘦腿的最快方法是什么,如何才能摆脱掉难减的肌肉腿呢?看着大街上那些漂亮MM们的修长美腿,你是不是羡慕不已啊!下面,微微健康网给想瘦腿的MM们推荐3款瘦腿膜,在家自己动手DIY就可以完成的哦!瘦腿膜可以帮助你燃烧腿部脂肪,快速秀出修长迷人美腿。

  

DIY瘦腿膜 燃烧腿部脂肪秀美腿

 

  薄荷苹果瘦腿膜

 

  材料:苹果1个 薄荷3g

 

  做法:苹果洗净去核切块,放入果汁机打成泥状,用沸水冲泡薄荷,将苹果泥与薄荷汁混合均匀。

 

  使用方法:清洗腿部,将泥膜均匀涂抹在腿上,裹上保鲜膜,敷上热毛巾,15--20分钟洗净腿部。

 

  功效:苹果所含的果胶能加速体内排毒,防止腿部水肿。薄荷能够促进肌肤紧致,并能消炎,镇定肌肤,尤其适合夏天使用。

 

  瘦腿贴士:精油按摩让肌肉变小

 

  精油配方:基础油10毫升、蓝甘菊精油3滴、冬青精油2滴、丝柏精油3滴

 

  精油用法:将精油滴在手掌上,稍微互搓让精油和皮肤差不多的温度就可涂抹了,先均匀涂抹在大腿和小腿上,再逐步逐个穴位地按摩,这样就可使精油均匀分配。

 

  按摩方法:按摩时将腿部赘肉往上推,或以手掌拍打,或以手揉捏赘肉。大腿后方赘肉则以往上提推的方式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