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减肥 > 局部减肥 > 美腿瘦腿 > 如何瘦腿最快?教你好方法

如何瘦腿最快?教你好方法

发布:2011年09月22日 | 编辑: 小可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还在羡慕拥有一双纤纤细腿,在T型台上扭动着纤细的腰肢、修长的双腿的模特吗?微微健康网小编今天瘦腿的最快方法,在此教你一道美腿美食,简单易行,让你在享受美味的同时又拥有一双纤纤细腿哦。

  还在羡慕拥有一双纤纤细腿,在T型台上扭动着纤细的腰肢、修长的双腿的模特吗?微微健康网小编今天瘦腿的最快方法,在此教你一道美腿美食,简单易行,让你在享受美味的同时又拥有一双纤纤细腿哦。

 

瘦腿的最快方法是什么?

 

  原料:圆白菜两片、芹菜3根、米醋半勺、砂糖少许、盐少许。

 

  制法:

 

  1.把圆白菜洗净,去硬芯,切成细丝;芹菜切成小段,放置一边备用。

 

  2.将切好的圆白菜和芹菜放入容器内,淋上搅拌过的米醋,放糖、盐少许即可食用。

 

  美腿原理:圆白菜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钾、钙。一杯圆白菜汁含钙量相当于半杯牛奶的钙含量,钙是强健骨骼的“最佳搭档”,人体约有1公斤的钙质,想拥有笔直的双腿,骨骼中的钙质绝对不能少。芹菜健胃顺肠,助于消化,对下半身浮肿、修饰腿部曲线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微微健康网瘦腿小贴士:

 

  1.晚餐尽量不要吃含淀粉量过多的食物,因为夜晚降临时,我们会减少户外活动,进食的淀粉会囤积在体内,使下半身发胖,腿部就容易变粗。

 

  2.建议多吃些绿色蔬菜,没多久,你便会觉得大腿轻盈灵巧了很多。

 

  3.多多补充维他命A、E、B群、以及钾、钙元素和纤维素。这些都是美腿的营养素,如果想要让腿儿更修长匀称,这些营养素必须多多益善哦。

 

  4.在日常饮食中可以多多摄入像海苔、芝麻、香蕉、苹果、红豆、木瓜、鸡蛋、芹菜、菠菜、花生等脂肪与钠含量较低,符合美丽双腿的营养需求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