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减肥 > 局部减肥 > 美腿瘦腿 > 恼人萝卜腿应该如何瘦腿

恼人萝卜腿应该如何瘦腿

发布:2011年10月10日 | 编辑: 小可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今天,微微健康网小编跟大家分享瘦腿的最快方法,教你如何快速赶走恼人萝卜腿。性感迷人的美腿是从日常生活中一点一点锻炼出来的哦!所以想要美腿,就要坚持锻炼。

  养成一双性感的美腿是每个爱美MM日夜盼望的事儿。今天,微微健康网小编跟大家分享瘦腿的最快方法,教你如何快速赶走恼人萝卜腿。性感迷人的美腿是从日常生活中一点一点锻炼出来的哦!所以想要美腿,就要坚持锻炼。

  

如何赶走恼人萝卜腿?

 

  坚持瘦腿按摩

 

  按摩是最直接最有效的腿部塑形方式,通过按摩刺激腿部的穴位,促进血液和淋巴循环,排出毒素、消除水肿,同时还可以通过刺激分布在双腿上的重要穴位调整荷尔蒙分泌。据说现在有一种腿部按摩机,可以代替人工进行按摩,或许会方便一些。

 

  睡前站立30分钟

 

  每天睡觉前,将腿靠在墙上,让双腿与身体成90度直角,静止30分钟,如此可以帮助血液回流,让小腿肌肉松弛。

 

  多走楼梯也瘦腿

 

  平时尽量多走楼梯,并在上楼梯的时候抬起脚跟,以腿部承担体重。由于加大了腿部的负担,可以提高大腿周围脂肪的燃烧速率,消除大腿内侧和臀部的赘肉。专家表示,1次爬2阶,可以紧实腿型,并有提臀效果,还可以避免萝卜腿。

 

  洗澡拍打瘦腿

 

  洗完澡拍打大腿内侧。洗完澡后,趁血液循环正好,以掌心拍打大腿内侧,同样可以帮助你拥有匀称的美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