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减肥 > 局部减肥 > 美腿瘦腿 > 桥式瘦腿瑜伽如何瘦腿

桥式瘦腿瑜伽如何瘦腿

发布:2011年10月08日 | 编辑: 小可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拥有纤细紧实美腿是所有女人的梦想,微微健康网小编今天跟大家分享的瘦腿瑜伽能能有效强化大腿肌肉,伸展我们的髋部,是很好的瘦大腿运动。下面,大家跟着瑜伽教练来一起练习瑜伽的分解动作吧!只要每天抽出时间锻炼,相信不久MM们都能拥有迷人的美腿。

  拥有纤细紧实美腿是所有女人的梦想,微微健康网小编今天跟大家分享的瘦腿瑜伽能能有效强化大腿肌肉,伸展我们的髋部,是很好的瘦大腿运动。下面,大家跟着瑜伽教练来一起练习瑜伽的分解动作吧!只要每天抽出时间锻炼,相信不久MM们都能拥有迷人的美腿。

  

桥式瘦腿瑜伽 瘦腿的最快方法

 

  1. 以躺姿开始

 

  仰躺在瑜伽垫上,两手放在身侧,掌心向下。

 

  2. 膝盖弯曲

 

  弯曲膝盖,双脚分开,与髋同宽。两个脚后跟要在一直线,两膝盖跟髋骨在一条直线上。

 

  3. 双手抓住脚后跟

 

  两手分别抓住脚后跟,拉近双脚与臀部的距离。

 

  抓住以后,上半身是完全放松。保持两个脚后跟要在一直线,两膝盖跟髋骨在一条直线上。

 

  4. 抬起臀部

 

  手在两侧,以手肘点地,将腹部和臀部、大腿的肌肉收紧,往上抬起臀部。

 

  初学者的做法:

 

  初学者可以用手托住腰,注意力放在腹部和大腿上。

 

  错误姿势:膝盖向外张开。

 

  正确姿势:两个膝盖不要打开向外,要与髋骨平行。这样腿才是收紧的,这样才是正确的。

 

  5. 放下

 

  呼气,两手松开,在底下压住垫子,慢慢地把背放下,然后腿放下,再将腿向前伸直。

 

  6. 放松姿势

 

  将双手伸过头,两腿交叉,放松全身。

 

  微微健康网温馨小Tips:红豆是很好的美腿食物,可增加肠胃蠕动,减少便秘促进排尿,所含纤维素可帮助排泄体内水分、脂肪等,对美腿有百分之百的效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