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减肥 > 局部减肥 > 美腿瘦腿 > 如何瘦腿最快有妙招

如何瘦腿最快有妙招

发布:2011年09月29日 | 编辑: 小可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美体瘦身的本质是雕塑完美身材,想瘦得迷人,在几个重点部位加重力度才是关键。微微健康网小编今天带来,高效瘦腿妙招,帮你快速修炼迷人美腿。

  想快速减肥瘦身的MM们,还在盲目追求性感迷人的身材吗?美体瘦身的本质是雕塑完美身材,想瘦得迷人,在几个重点部位加重力度才是关键。微微健康网小编今天带来,高效瘦腿妙招,帮你快速修炼迷人美腿。

  

高效瘦腿妙招 快速修炼迷人美腿

 

  瘦腿运动训练式:使皮肤和组织保持紧绷,并改善大腿和小腿的粗细比例。每天将后背紧贴墙面,屈膝,并尽可能地长时间保持姿势不变,这是一种使大腿肌肉紧绷的行之有效的方法;然后再配合做一些运动,如打网球、打羽毛球或骑自行车,甚至散步都可使大腿状况得到极为有效的改善。

 

  瘦腿按摩式:能很好地促进血液流通和新陈代谢,进而防止脂肪堆积的产生,使肌肤美丽而柔软。每次浴后在掌心蘸一点润肤液,向腿肚、踝部做一番按摩,能使小腿的外形更加良好。

 

  微微健康网温馨小Tips:热裤是夏日最热门的穿着,而又是最考验腿部线条的着装之一,腿部的美讲究均匀、有弹性,更要有曲线。但同时腿部是积聚脂肪最容易的部位,因此腿部瘦有一定的难度,需要长时间的运动和较大强度的针对性纤体,到美容院或减肥机构进行针对性的纤体疗程固然是最好的选择,但在日常生活当中也要注意腿部线条的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