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减肥 > 局部减肥 > 美腿瘦腿 > 想大腿减肥?如何瘦腿最快

想大腿减肥?如何瘦腿最快

发布:2011年09月28日 | 编辑: 小可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微微健康网小编介绍以下瘦腿的最快方法,5个实用瘦腿妙招,让你大腿轻轻松松减脂肪,拥有紧实苗条的美腿。

  大多数梨型身材MM的烦恼就是,大腿或者小腿很粗大,看上去不协调,穿裙子也不好看,怎么样瘦腿成了MM们最苦恼的问题。微微健康网小编介绍以下瘦腿的最快方法,5个实用瘦腿妙招,让你大腿轻轻松松减脂肪,拥有紧实苗条的美腿。

  

瘦腿的最快方法 让你大腿瘦一圈

 

  瘦腿的最快方法:前弓步

 

  Step1 准备动作:双手放在腰间,左腿向前跨出一步,右腿在后,脚尖踮地,腰背挺直,目视前方。

 

  Step2 弯曲膝盖,使得两只腿的大腿与小腿之间形成直角,而左大腿与右小腿平行于地面。重复数次后,换另一边重复。

 

  功效:两只脚敞开距离要够,以免失去平衡。这样可以拉紧大腿两侧的肌肉,使你的大腿更有弹性。

 

  瘦腿的最快方法:床上操

 

  Step1 仰卧,双手放头下,腿伸直。

 

  Step2 右腿屈膝上抬,大腿与身体垂直成“┏”型。

 

  Step3 右腿保持腿型,想外侧慢慢下压放平,停5秒。

 

  Step4 换左腿重复步骤2~3动作。两腿交替进行10次。

 

  功效:改善全身淋巴循环,促进血液流通。多练几次,能够减掉大腿上多余的脂肪,使到大腿更加匀称。

 

  瘦腿的最快方法:提升美腿线条操

 

  Step1 坐在一张脚够不到地的高椅上(有椅背)。

 

  Step2 两脚夹住电话薄,夹高至与地板平行,再放下。8~10次为一组,做2~3组。

 

  功效:可使大腿上侧紧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