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减肥 > 局部减肥 > 美腿瘦腿 > 如何瘦腿最快最有效?需注意瘦腿误区

如何瘦腿最快最有效?需注意瘦腿误区

发布:2011年09月08日 | 编辑: 小可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很多MM虽然拥有纤细的美腿,可稍微一不小心,那性感的美腿就会被那些有形的杀手摧毁。如何保持腿部曲线完美呢?来跟微微健康网小编学习一下美腿秘诀吧!让你的轻松把美腿杀手击败!

  很多MM虽然拥有纤细的美腿,可稍微一不小心,那性感的美腿就会被那些有形的杀手摧毁。如何保持腿部曲线完美呢?来跟微微健康网小编学习一下美腿秘诀吧!让你的轻松把美腿杀手击败!

  

两大美腿杀手 你击败了吗?

 

  美腿杀手一:皲裂的腿面

 

  小腿不是调色板,所以也不能让让腿面皲裂来影响穿裙子的美感。腿面皲裂不仅与失水有关,还要做好腿部的防晒。

 

  美腿秘诀:

 

  1.用滋养性较强的水献给干裂的皮肤充分灌溉,可以是矿泉水、花水、植物花卉纯露等。

 

  2.将6滴薄荷纯精油直接滴进足量水里,做成一片修复腿膜敷15分钟。其他有修复皮肤皲裂功能的精油还有金盏花、洋甘菊等。

 

  3.要解决皲裂形成的色差,最好的方法是每天涂抹物理性防晒霜,防止色差越来越明显。早上防晒、夜间美白,腿部就能快速恢复白皙。

 

  美腿杀手二: 暗暗的黑膝盖

 

  夏日,穿短裤和齐膝短裙的时候,怎么能让暗暗的黑膝盖给 美丽 大打折扣呢。其实,膝盖发暗除了角质层和死皮的塬因以外,站立时间过长和一些外伤也能造成膝盖血气淤积、黯沉。

 

  美膝秘诀:

 

  1.用纤维擦轻轻磨去膝盖上的废旧角质,需要把膝盖绷直,以免错误磨损 肌肤 褶皱。

 

  2.挑一款美白 面膜 ,加入砂糖,必要时加入少许橄榄油,植物油不仅能增加润滑,还能软化角质保护肌肤。

 

  3.去角质后的 皮肤 很柔嫩,涂上润腿霜后敷上厚棉片,最好用喷瓶喷上温水加强润腿霜的渗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