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减肥 > 局部减肥 > 美腿瘦腿 > 如何瘦腿最快最有效:安全高效甩掉大粗腿

如何瘦腿最快最有效:安全高效甩掉大粗腿

发布:2011年09月06日 | 编辑: 小可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想甩掉恼人的腿部脂肪,其实是可以通过简单的小动作来快速瘦腿的。下面微微健康网小编教你怎么瘦腿最快速,巧用上班的间隙,轻轻松松让你拥有迷人的性感美腿哦。

  想甩掉恼人的腿部脂肪,其实是可以通过简单的小动作来快速瘦腿的。下面微微健康网小编教你怎么瘦腿最快速,巧用上班的间隙,轻轻松松让你拥有迷人的性感美腿哦。

  

快速瘦腿妙招 甩掉大粗腿

 

  1. 踮出修长小腿

 

  这招能让你的小腿变得修长,防止因为久坐或长时间站立而导致小腿变的粗短难看。

 

  怎么做:站姿,挺胸收腹,双手向两侧平举至与肩同高,手掌向外。慢慢踮起脚尖,手掌同时向外侧画圆圈,坚持5秒后,脚跟慢慢落下。重复15~20次。

 

  2. 提出结实大腿

 

  这招能让你的大腿肌肉变得紧实,更加修长。

 

  怎么做:站姿,两手叉腰,上身保持挺直,右腿大腿向上抬起至水平位置,脚尖绷直,向前踢出小腿,重复踢3次,然后换另一条腿继续。左右个一次为一组,做6~10组。

 

  3. 踢掉游泳

 

  这招能帮你有效的消除小腹赘肉,赶走游泳圈!

 

  怎么做:侧坐在椅子上,一只手扶住椅背,另一只手抓住椅子边缘作为支撑,两腿伸直到椅面水平的高度,绷直脚背,然后上下互换踢动。在踢腿的同时,身体可以向后稍微倾斜,这样比较容易施力。踢腿的时候,脚一定要伸直,上半身保持挺直,不要晃动,一气呵成地踢出去,中间不用停顿。左右脚交换,10~15下为一组,做3组。

 

  4. 侧踢搞定肥胖大腿

 

  这招能帮你改善大腿外侧和内侧的赘肉。

 

  侧躺在地上,一只手以手肘为支点撑住头部,另一只手臂在身体前边撑住地面,腿伸直向上抬起大约45°,重复10~15次,然后换另一条腿做。做3组。

 

  5. 速效瘦腿的食物

 

  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吃些消除腿部脂肪的食物,紫菜除了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蕴含丰富纤维素及矿物质,可以帮助排掉身体内之废物及积聚的水分,从而收瘦腿之效。西柚含卡路里极低,多吃也不会肥,它亦含丰富的钾,有助减少下半身的脂肪和水分积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