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减肥 > 局部减肥 > 美腿瘦腿 > 如何瘦腿的9大方法

如何瘦腿的9大方法

发布:2011年09月20日 | 编辑: 微微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因为盐分会让身体内的水分囤积起来,导致身体循环不畅通。如果你喜欢吃重口味的东西,你就会把很多水分停留在下半身,所以这样很容易会让腿部看上去很浮肿。

9个change 让你轻松拥有美腿

 

  1.“感觉喝水都会胖,所以我们就尽量不要喝了”向“充分补充水分”change

 

  暗淡干燥的原因就在于很多人摄取水分过多或不足造成的,无论是哪种情况都不好。如果盐分摄取过多,血粘度就会上升,血液循环变得不畅通,是造成身体消化不良的原因之一,如果能及时补充水分,帮助身体排出体内废物,血液循环就会变得通畅。

 

  ★一天的指标:250/ml一杯*8

 

  2.“就是爱重口味东西”向“清淡口味的东西”change

 

  因为盐分会让身体内的水分囤积起来,导致身体循环不畅通。如果你喜欢吃重口味的东西,你就会把很多水分停留在下半身,所以这样很容易会让腿部看上去很浮肿。所以大家要尽量少吃重口味的东西,特别是夏天,多吃对身体不好,很容易会造成食欲不振。

 

  3.“电梯族”向“走楼梯族”change

 

  走楼梯不仅仅能够锻炼到你腿部和腰部,每天5分钟的时间内还能消耗掉40卡路里。运动量相当于慢跑等运动。所以喜欢有事没事都坐电梯的一族,为了你的美腿,走走楼梯吧,别错过这么好的减肥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