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减肥 > 局部减肥 > 美腿瘦腿 > 冬季如何瘦腿最快最有效

冬季如何瘦腿最快最有效

发布:2011年08月31日 | 编辑: 小可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进入秋天想瘦腿的MM不能偷懒哦,拥有修长的腿部曲线还是要坚持瘦腿运动的。微微健康网小编今天给大家支两个瘦腿妙招,让你在立秋之际也能轻松减掉腿上的脂肪。

  立秋已至,预示着我们已经进入初秋。进入秋天想瘦腿的MM不能偷懒哦,拥有修长的腿部曲线还是要坚持瘦腿运动的。微微健康网小编今天给大家支两个瘦腿妙招,让你在立秋之际也能轻松减掉腿上的脂肪。

  

立秋美腿妙招 轻松减掉腿部脂肪

  一、减掉多余脂肪

 

  使腿变细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运动加上适当地控制食量。也许有人会担心运动可能使腿变得更粗,这就要看运动的种类了。如果像自行车运动员那样,每天长时间做进发力的大腿肌肉运动时,会使腿的条条肌肉变粗,大腿也会因此变得粗壮。所以,我们提倡的是持久而缓慢的运动,燃烧多余的脂肪,使腿部变细。马拉松运动员瘦削的身材就是很好的例子。

 

  空中蹬自行车瘦身:每天睡前蹬100下,有固定的节奏。蹬完之后不要马上放下,保持预备姿势,把两腿并拢向上直直地伸向空中,膝盖不要弯曲,脚尖绷直,坚持3分钟,然后慢慢放下。做完以上动作,整条腿都会有些酸麻,这时记得一定要好好按摩一下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