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减肥 > 局部减肥 > 美腿瘦腿 > 通过食物如何瘦腿最快最有效

通过食物如何瘦腿最快最有效

发布:2011年08月25日 | 编辑: 小可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大多数梨型身材的MM还在为粗粗的小腿而苦恼?不断在找寻着瘦腿的方法有哪些?微微健康网今日介绍人气高效瘦腿食谱,让你快速瘦下半身,塑造出迷人的修长美腿。

  大多数梨型身材的MM还在为粗粗的小腿而苦恼?不断在找寻着瘦腿的方法有哪些?微微健康网今日介绍人气高效瘦腿食谱,让你快速瘦下半身,塑造出迷人的修长美腿。

  

高效瘦腿食谱 塑造修长美腿

 

  瘦腿食谱之一:薏米粥

 

  将适量薏苡仁洗净,置于砂锅内,加水适量,再将砂锅置武火上烧沸,后用文火煨熬。待薏苡仁熟烂后加入白糖(红糖、蜂蜜皆可),当晚餐或者早餐食用。

 

  如果想改善口味,还可以添加百合、绿豆或者红豆等。

 

  减肥原理:薏米能健脾除湿,减肥消肿。对瘦腿尤其有效。

 

  瘦腿食谱之二:米醋圆白菜

 

  圆白菜两片、芹菜3根、米醋半勺、砂糖少许、盐少许。去除圆白菜的硬芯,切成细丝,芹菜切成小段备用。

 

  食谱做法:将切好的圆白菜和芹菜放入容器内,淋上搅拌过的米醋即可。

 

  吃法:晚餐吃一份圆白菜,再吃点燕麦粥或者其他粗粮即可。

 

  减肥原理:圆白菜含有丰富的β胡萝卜素、维生素C、钾、钙。一杯圆白菜含钙量相当于半杯牛奶的钙含量。β胡萝卜素及维生素C都能美肤钙能强健骨骼;芹菜健胃顺肠,助于消化,对下半身浮肿、修饰腿部曲线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微微健康网温馨小提示:每天吃完晚饭,与其躺在沙发上看电视,让脂肪堆积更加严重,还不如动一动,做一些简单的动作,坚持每天做几分钟,一两个月看到效果。其实美腿瘦腿就是一个个生活小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