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中药减肥秘方或配方吗?

 

中药减肥有效吗?有中药减肥秘方吗? 有没有效果好的中药减肥配方呢? 这确实是个问题。 我在网上也搜索了很久,说什么的都有。有的人说中药减肥是骗人的,有的人说中药减肥既有效又没有副作用,安全可靠。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这个确实挺难甄别的。

 

不过我还是认为总有中药是对减肥有效果的。不过至于说中药绝对安全无副作用。本人也不是完全认同的。是药三分毒,这可是中医理论哦。中医讲究对症下药的。所以如果你去看中医老医生,如果你不是非常的肥,如果你不是超常的胖,如果你只是微胖,通常中医医生是不建议你减肥的。中华5000年,有些朝代还是以胖为美呢,比如唐朝。所以我认为,中药可以减肥的药肯定是有的,也肯定是有有效的。不过由于中医讲究阴阳平衡,顺其自然。如果你的肥胖没有影响到你的身体健康,中医医生一般是不给你开药方的。

 

但是时代不同了,我们需要美丽,我们需要生活质量。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吗?有时候没有身材就是没有本钱阿!

 

那么社会上很多的中药减肥药品有没有效果呢?效果好不好呢?这个我在这里就不下结论了。我建议大家买有品牌的,口碑好的,消费者评价好的中药减肥产品。如果有条件的话,找个中医医生看看你的“阴阳寒热“,然后再给他看看这种减肥产品的配方。咨询一下适不适合自己用!

 

还有不要滥用乱用网上找的减肥偏方,秘方。 我不是说他们都是无效的,主要是他们来源不确定,效果没有经过验证。最主要的是,他们到底有没有副作用,他们是不是你的身体状况,都是个未知数!

 

像原来被大家拿来用的大黄,决明子,草决明,芦荟现在都被证明是无效的或者适毒副作用严重。

 

我们要身材,我们要美丽,我们也要健康!对不对?我不是小白鼠,是不是?

 

中药各品牌产品的质量相差悬殊,购买时一定要注意选择信用良好的商家。而想要通过中药减肥,最好可以先咨询中医专家。更多中药减肥相关内容推荐:中药减肥安全吗?哪些人不适合使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中药减肥秘方 中药减肥 中医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