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减肥茶强效排毒效果棒

  喝中药减肥茶减肥是一种很轻松的减肥方法,如果平时工作太忙没有时间运动,这个喝茶减肥法就很适合你哦。想要不浪费力气轻松瘦身就来学习制作自制中药减肥茶瘦身吧!

 

 

  陈皮茶

 

  材料:陈皮4片、乌梅1颗、普洱茶1小包

 

  制作方法:将陈皮和乌梅洗干净后把陈皮剥成小片,压扁乌梅;普洱茶包放在杯子里用热水冲泡等变色,再放入乌梅和陈皮,盖上盖子焖7分钟即可饮用。最好是趁热喝哦,凉了效果也会不好。

 

  点评:陈皮刺激肠胃的蠕动,促进消化,可以缓解腹胀,改善口渴的现象,让人体更好的排出废物这样就变得更瘦拉!

 

  荷叶茶

 

  材料:荷叶3g、决明子6g、干玫瑰花3朵

 

  制作方法:将以上所有材料用热开水冲泡即可。

 

  点评:这道中药减肥茶利水利尿,可以清热消肿,对治疗一些浮肿型配肥胖者很有用哦!

 

  中药减肥茶可以帮助我们的身体清楚油脂,让我们变得更瘦更美丽。想了解更多自制中药减肥茶的方法请看“苗条身材靠喝中药减肥茶瘦出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中药减肥 中药减肥茶 自制中药减肥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