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娘娘为啥这么爱普拉提减肥

 

6月14日,孙俪在微博晒出一组在健身房练习普拉提的照片,又刷出了新难度。不仅孙俪,现在国内外很多女明星都练普拉提减肥,普拉提到底是什么?普拉提为什么能减肥?

 

6月14日,孙俪在微博晒出一组在健身房运动的照片。身穿玫红色运动T恤的她时而劈腿、时而倒立,一个个姿势标准的高难度动作让粉丝连连称赞。

 

这已经不是“甄嬛娘娘”孙俪第一次晒健身照片了,一次又一次的晒照让网友们见证了她练习普拉提的成果,每次都练出了新的高难度动作。不仅孙俪,女星萧亚轩也是普拉提爱好者,她曾通过练习普拉提14天内瘦了3公斤。一些好莱坞的大明星,麦当娜、珍尼弗·洛佩兹、莎朗斯通、茱莉亚·罗伯茨、麦莉·塞勒斯等人也依靠持久不懈的Pilates健身保持着骄人的身段,为啥女明星们都这么爱普拉提?

 

普拉提是什么

 

英文的Pilates(/Pilates Method),即“普拉提”(或称“普拉提技术”)。是以德国人约瑟夫·休伯特斯·普拉提(Joseph Hubertus Pilates)姓氏命名的一种运动方式和技能。普拉提生前对自创的这一套独特训练动作、运动的技能称为“控制术”(Contrology)。

 

普拉提运动主要是锻炼人体深层的小肌肉,维持和改善外观正常活动姿势、达到身体平衡、创展躯干和肢体的活动范围和活动能力、强调对核心肌群的控制、加强人脑对肢体及骨骼肌肉组织的神经感应及支配,再配合正确的呼吸方法所进行的一项全身协调运动。

 

普拉提为什么能减肥

 

想减少赘肉,并且塑造完美身形的话,请选择普拉提!普拉提是一种结合了瑜伽以及伸展运动的运动,因为其以伸展运动为主的动作比较多,而且运动性的动作比较多,所以有着超好的减肥效果特征!不少体验者体验之后,明显感受到,冥想的同时集中力提升,由于运动的动作相对于瑜伽来说属偏快类型,所以肌肉感明显提升,不间断的动作运动虽然真的很累,但也确实使得身体得到身上,身体全身肌肉得到了锻炼,所以坚持锻炼普拉提的话,减轻体重,减少脂肪的感觉会越发的明显,如果比起文静的动作更喜欢有运动感的动作,并且想减肥的同时又可以锻炼肌肉的话,普拉提是个更好的选择!

 

普拉提怎么做

 

练普拉提有一套专门的动作,需要在教练的指导下完成,不过在家里也可以做做它的简易操:

 

动作一

 

1 平躺软垫上,双手平放身旁,双肩下沉,臀部贴紧软垫,双膝屈曲;

 

2 收紧盆底肌肉及腹横肌:盆骨向上向下移动,身体不能移动;

 

3 当盆骨向上移到最大幅度时,即寻到中心点及固定盆骨,为其他运动作好准备。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普拉提 普拉提减肥 运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