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2斤胖妹练拳击1年半竟减掉一半体重

 

美国德州妹子黛丝蕾·理查兹,现年27岁,一直受体重问题困扰,她的体重一度达到了362斤,甚至还因为体重问题进了医院。

 

“有次外出归来,我发生了心悸的问题,被紧急送进医院。医生跟我说,这些情况都是由我过重的体重造成的。我知道,我必须改变一下了。”理查兹说。

 

虽然尝试过很多种减肥方式,但是一直以来理查兹都没有享受过瘦身成功的喜悦。“我尝试了很多,跑步、游泳,都没什么特别大的用处,直到我那天走进了一家拳击俱乐部。”理查兹说。而那一天就改变了理查兹之后的生活。

 

“当我开始练拳击的时候,我连一个小时的课程都没法坚持住,大家还在做热身运动,我已经早早累得不行,不过我还是决定坚持下去。”理查兹说。虽然有着超过362斤的体重,但是理查兹还是坚持在异样的眼光中每周去拳击馆4天。渐渐地,理查兹的这份坚持终于有了回报。

 

“我感到自己整个人的状态都好了很多。当然除了去打拳击,我也非常注意饮食。”理查兹吃得更加健康,更多的蔬菜出现在了她的餐桌上。“在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炼和饮食结构调整后,我的体重下来得非常快,我感到非常开心,也更加愿意和朋友一起出去玩了。”

 

伴随着体重的下降,理查兹的自信心也不断上升,她开始对自己和自己的身体有更多的信心。“我感觉我整个人都开朗了。不过每周我还是会给自己‘放假’一天。在这一天我可以吃我喜欢的东西,不过一周只有这一天。”

 

从连热身运动都坚持不了,到现在每周4天的拳击课程。理查兹在拳击这条路上越走越远。“不吃东西或者吃药可能会在短时间对减肥有点效果,但是只有运动才是长久之计。我很幸运自己遇到了拳击,我彻底爱上了这项运动,而且我一直坚持了下来。”理查兹说。

 

练拳击也减肥,健身防身还能瘦身,其实只要你坚持做运动锻炼,你也能拥有好身材。更多减肥经验分享:坚持跑步8周瘦18斤,瘦了就是这么自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经验 减肥运动 减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