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美臀操 简单有效紧致提升臀部

 

臀部很大,臀部肌肉松松垮垮,让后背完全没有了线条美?不用担心,马上为你介绍一套轻松简单的拉紧臀部肌肉以及提拉臀部线条的美臀动作。经日本时尚杂志模特实践认证,这套美臀操简单有效,坚持练习,帮助快速甩掉苍老背影有效提臀,还你紧翘美臀。

 

轻松美臀操

 

如果想要紧翘的臀部,必须通过拉、转、反身、弯曲、绷紧等动作,有意识地锻炼盆骨中心的脊梁骨部位。练习这些必要的动作,有绷紧臀部的肌肉的作用。使臀部肌肉不再松松垮垮,臀部不再肥大而下垂。还可以提拉臀部,让臀部更加挺翘,练出完美的臀型。让你的后背线条更加完美。真正的美不单只讲究脸,还讲究身形。

 

盆骨的中间部位,也就是脊梁骨的最下端。通过锻炼这个部位,不仅起到拉伸臀部肌肉,让肌肉紧致有弹性的作用。而且还可以调整姿势不正,减轻腰部压力,活动较少运动的腹部肌肉,从而起到消除小肚腩的附加作用。

 

动作介绍:

 

(1)促进臀部血液和淋巴流动,预防臀部肌肉硬化

 

双手抱起一条腿,将大腿尽量往腹部的方向拉。这时候要注意有意识地弯曲脊梁骨,更好地拉伸臀部的肌肉。保持这个姿势30秒。

 

提示:

 

身体重心放在脚后跟和前脚掌之间,这样身体就不会往前倒了。通过这个动作来保持身体平衡,在锻炼下半身的同时,刺激臀部周围的肌肉,从而塑造流畅的臀部线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臀操 提臀 美臀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