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后吃什么减肥最好

 

跑步有助瘦身,那么跑步后吃什么更容易瘦身呢?跑步减肥后吃什么最好呢?下面就跟着运动减肥来了解一下跑步后怎样饮食减肥效果好吧!

 

跑步后,特别是长跑后,你需要尽快地补充能量。研究表明,肌肉在运动后30分钟内对糖原的接受度最高。如果你在运动后马上吃点东西,就能最大限度地降低肌肉的紧绷和痛苦。

 

你可以主要补充碳水化合物,但也不要忽视蛋白质。最佳的比例是,有1克的蛋白质,就有3克的碳水化合物。一些含有坚果的小饼干和一些加酸奶的谷物是很好的选择。

 

然而对于减肥人士,应避免进行长跑锻炼,把跑步时间控制在60分钟以内,且速度不宜过快。运动后的饮食原则应遵循饮食运动的“123原则”:

 

运动结束休息1小时以后,方可进食。为了有更好的瘦身效果,建议休息1个半小时。

 

持续1小时以上的中高强度运动之前2小时,可补充少量易消化的食物。以防运动时血糖偏低,体力不支反而影响运动效果。

 

正餐,如午餐晚餐之后需休息3小时方可进行有氧运动。因而,只能晚上运动的话,需要提前晚饭时间并且适当减少食量。否则将影响睡眠。

 

跑步是不错的运动减肥方法,在跑步后选择好的食物,补充能力同时,还能加速瘦身,让你轻松瘦出好身材!更多相关精彩内容推荐:关于跑步减肥的疑问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饮食瘦身 跑步减肥 减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