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角伸展式瑜伽 健康减肥又减压

 

想要健康减肥,一定不能错过的瘦身瑜伽哦。下面这简单的瑜伽不仅可以帮你瘦身,还能助你减压。在做个苗条美人的同时,缓解压力放松心情。

 

侧角伸展式

 

瘦腰 缓解坐骨神经痛

 

瘦腰的动作,如果有坐骨神经痛的症状,每天坚持练习可以有效缓解。

 

动作要领:

 

双腿打开两个半肩宽,右脚向右旋转90度,吸气双手向上平举,呼气手臂带动身体向右下弯曲,右膝弯曲,右手放于右脚前侧,眼睛看向左手手指指尖,掌心向前,指尖指向天空。注意右膝不要超过右脚脚尖。保持3个腹式呼吸。吸气,手臂带动身体慢慢向上还原,做反方向。

 

训练效果:

 

胸部以及两踝的伸展锻炼,能够减轻关节疼痛和坐骨神经疼痛,有刺激肠胃蠕动的作用。并且有助于消化过程同时减少腰围脂肪。

 

想要健康减肥,就赶紧来练习上面的瑜伽减肥动作吧,减压又燃脂,一举两得!更多减肥瑜伽动作推荐:沐浴做减肥瑜伽 既有趣又瘦身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瑜伽 健康减肥 减肥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