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运动黄金时段加速燃脂减重

 

当夏日高温要来之时,你的身体准备好了吗?想要亮出最美夏日身材,可少不了运动塑造出的紧致曲线,所以在冬季春季就要抓紧减肥。但在埋头苦练之前,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时间做什么运动能增强减重效果、提升燃脂能力吧!

 

运动当然是打造好身材的不二法门,在这个巴西世界杯加持的火辣夏天,运动型美女绝对亮眼抢镜。享受流汗的感觉,你会切实看到身体对汗水的忠实反馈。而在运动时,只要掌握3个黄金时段,就能针对减重、保持、增肌的不同需求达到更好的减肥效果。

 

Ⅰ减重黄金时段——早上6点-10点

 

减重原理:

 

任何运动都能消耗更多热量,但如果你早起运动,不但可以消耗更多的热量,还会在接下来一天里维持高基础代谢率,减重效果更明显。这是因为运动能唤醒人体的新陈代谢机制,早起运动后,运动时旺盛的新陈代谢会在一定程度上保留下来,让你一整天都活力满点。

 

适合运动:网球、跑步、瑜伽

 

选择有氧运动能让晨间运动的减重效果更显著,整个运动时间维持在40-60分钟尤佳。晨间运动的强度应逐渐升级,给身体一个缓冲的时间。先做5-10分钟的低强度慢跑或伸展运动,再做强度较高的运动,如网球、跑步;或延展性较高的运动,如瑜伽、普拉提等,帮助塑形。

 

推荐运动:跑步

 

在有氧运动中,跑步的消脂效果非常突出,因此晨间运动选择跑步能让减重计划事半功倍。

 

跑步会让小腿变粗吗?

 

这恐怕是女性朋友最关注也是最担心的跑步问题了。其实留心一下就能发现,绝大多数的长跑运动员小腿都纤细有力,兼具线条与力量,足够证明跑步并不会让腿部变粗,相反还有助腿部减肥及塑形。当然,也有一些短跑运动员的腿部粗壮,但是他们的步态和跑法跟一般的有氧运动跑步是有差别的。因此,在这个问题上女性朋友完全不用担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运动减肥常识 减重 燃脂 减肥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