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减肥瑜伽动作 加倍燃脂瘦身

 

运动是健康绿色的减肥方法,那做什么运动减肥燃脂呢?下面分享6个减肥瑜伽动作,帮你加倍燃脂,越来越瘦。想要减肥瘦身,就赶紧来跟着瑜伽教程来练习吧。

 

从下狗式延伸,将膝盖碰到鼻头,左右脚各重覆10次。

 

将肩膀、背及腿呈现一直线,右手和左脚同时离开地面,停留三个深呼吸后,再进行交换,各做5至10次。

 

四肢着地,将前臂放在地板上,吸气时用脚尖踮起下半身(记得腿一定要伸直),做20次。

 

用前臂撑起全身力量的高难度动作(初学者可靠在墙壁上做),每次停留5个深呼吸。

 

将身体后仰,四肢着地,停留5个深呼吸左脚向前,下半身呈现弓步,双手平举与肩同高,吸气时,往前脚的方向扭转,做10至20次后换边。

 

左脚向前,下半身呈现弓步,双手平举与肩同高,吸气时,往前脚的方向扭转,做10至20次后换边。

 

上面介绍的6个减肥瑜伽动作,让你越来越瘦,只要坚持练习,让你轻松练出苗条身材。更多减肥动作推荐:简单的减肥动作 轻松练就翘臀和美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瑜伽动作 减肥动作 瑜伽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