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冬天减肥动作有效减脂瘦全身

 

冬天很多人都喜欢宅在家里,那么冬天减肥该怎么做运动呢?试试下面的四个减肥动作吧,只要在家里就能做,坚持这四个减肥动作,这个冬天减肥不再那么困难。

 

Step1 提臀“骨盆”体操

 

在日本,“骨盆”体操是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减肥的一大话题。有些传闻说因为支撑腰腹部的骨盆有所松懈和扩张所以特别爱堆积脂肪,很难减肥。所以通过一些必要的瘦身运动来收紧骨盆可以起到一举多得的作用。在瑜伽或其他体操中经常看见这个动作,就是呈仰卧状,两肩紧贴着地面,两手放在身侧,然后把背部慢慢的抬高,看起来就像托起臀部一样。它能收紧下半身,对腰形、臀形和腿形都有很好的塑形作用。

 

Step2 靠墙站立3分钟

 

这个动作需要让头部、肩胛骨、臀部、脚后跟这4部分都贴紧墙壁站好。注意收腹和提臀,这样坚持大约3分钟。等到你习惯了这种姿势后哪怕不睁开眼睛也是可以全身平衡。如果对不习惯这个姿势或是让你感到难受的话,那代表你的骨骼已经有了一定的倾斜或是歪曲,只要自己多注意,及时调整,不但能缓解肩磅和腰部的不适,还能提高新陈代谢。这个不用花钱的小动作对那些产后的新妈妈收小腹也是很有效果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动作 冬天减肥 瘦全身 运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