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减肥选清凉瑜伽 瘦身还去燥

 

只要运动,都会让人很快汗流浃背,如果天气闷热,这种感觉更让人心烦意乱。所以,能静心凝神的清凉瑜伽成了秋季减肥锻炼的首选。要利用瑜伽达到最好的瘦身效果,不仅仅是动作到位就行哦,几个关键一定要记得。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怎么练瑜伽减肥吧。

 

瑜伽减肥关键点

 

喝大量的水 通常一天喝8杯水的做法,在减肥时期要加大,多喝水可以帮助身体排除有毒物质。尽量多喝,不要喝咖啡,可以多喝绿茶、乌龙茶。

 

早上空腹练瑜伽 早上练习6遍拜日式,再搭配几个瘦侧腰的动作,如三角式、三角侧伸展式等,一般练习30分钟左右即可。

 

早上空腹练习瑜伽,是瘦身的最佳选择。因为空腹练瑜伽,消耗的是脂肪,还可以提高一天的新陈代谢率。但是,空腹不等于饥饿,可以在练习之前应该喝点牛奶、蜂蜜等流食。

 

少吃多餐 每隔2.5到3个小时吃一些食物,也就是一天5小餐,而且要做到营养尽量均衡。如果上班族觉得不方便,可以多带点酸奶、牛奶、水果。

 

偶尔放纵口腹无须自责 瑜伽讲求与身体对话,它教会我们倾听来自身体的声音。所以,当身体提出“抗议”的时候,不妨满足一次口腹之欲,但是不能过于频繁,每周最多1次。

 

清凉瑜伽减肥式

 

时间到了!让我们开始,爱上清凉瑜伽,爱上繁荣的季节,爱上汗水流过身体的感觉,爱上自己的魔鬼身材!

 

清凉作用:简单易学的姿势,练习过程心平气和动作缓慢,将注意力集中在身体的运动和伸展上,逐渐平息心中的烦躁情绪。

 

靓作用:增加全身的灵活性,调节内分泌,治疗痤疮、热疥等皮肤疾病,使皮肤红润光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瑜伽减肥 秋季减肥运动 运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