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走2式减肥操 有效改善梨形身材

 

梨形身材的MM们都为下半身减肥问题而烦恼,可是怎样改善梨形身材呢?今天教你一套改善梨形肥胖最有效的减肥操,通过坐与走两种方式,进行不同动作的减肥运动,能有效地燃烧内脏脂肪哦!

 

Process 1 坐式。

 

1、双腿屈膝浅坐于椅子上,双臂垂下,双手扶于座椅的左右两侧以支撑身体,上身要挺直,不前倾不后仰。然后双腿交替地向上抬起20次。

 

2、稍微往椅子中央坐,双腿分开屈膝,左手叉腰,右臂弯曲,右手抱着后脑勺。然后扶在后脑勺的手臂向前收缩,慢慢带动上身向前弯下,令右手手肘尽量触碰到左边大腿。

 

3、双腿屈膝并分开地坐在椅子上,双臂垂下,用手扶着座椅的两角,上身挺直,然后分别向左右侧弯腰,同时双臂离开椅子。

 

4、双臂扶在椅子两侧,双腿分开屈膝地浅坐于椅子上,然后上身向右转,同时右臂弯曲,手肘向下收缩在身旁,左臂自然伸直向右摆并压着右手手腕。

 

5、往后坐在椅子上,上身靠在靠背上,双臂自然弯曲扶在椅子靠后的两侧,双腿屈伸张开。然后抬起双腿,右腿稍上,脚腕以顺时针的方向扭动。保持双脚离地,左右脚互换,左腿在上,以顺时针扭脚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操 梨形身材 运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