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腹晨练提高燃脂率 让你瘦得更快

 

怎么运动减肥呢?试试空腹晨练的运动方式吧!据最近研究发现,空腹晨练减肥效果更好,有效提高燃脂效率,血脂水平下降幅度跟大。因此,减肥者在早餐之前健身锻炼,会瘦得更快更明显。

 

早晨6-7点,有的人还在呼呼大睡,可有些想要瘦身的妹子已经开始起来做运动了!这样的精神实在可嘉!可是,坚持晨练的MM们,你们一般是不是都先吃早餐再运动呢?如果想瘦得更快,看完这篇文章你就得改变这种方法了。从明天起,改变饮食顺序,试试空腹晨练,你会瘦得更快哦!

 

晨练是一个很好的习惯,不仅能强健体魄,呼吸新鲜空气,它也是减肥瘦身的好方式。可我们到底该先吃早餐还是先做锻炼?这个问题也困扰了科学家很多年。后来到他们做了一个实验,发现先晨练比先吃早餐更有益于身体的燃脂,这才为我们辨出了真假。可能有人会问,运动量明明是一样的,消耗的能量也是一样的,为什么空腹晨练比吃过早餐晨练更能瘦身?

 

简单来说,空腹锻炼和早餐后锻炼的区别就在于消耗的能量来源不同。试想一下,一觉醒来,我们已经距离上次进食10个小时,胃里已经基本没有东西能被消化。这个时候选择去锻炼,消耗的自然是身体里存储的脂肪。而如果这时候选择餐后锻炼,毋庸置疑,运动时消耗的当然是你的早餐,而不是你身体里的脂肪了。所以,如果你想提升自己的减脂速度,最好先运动,再吃早餐。

 

晨练需注意:

 

①时间并非越早越好

 

虽然早睡早起是非常健康的生活方式,但这也不意味着我们要晨练,就得在凌晨逼迫自己起床。早一点起来是好,但也得根据自己生物钟来进行运动,否则很可能适得其反。而且,如果是在较冷的秋、冬季,清晨的冷空气很可能会刺激我们的皮肤、鼻腔,使我们感到不适,更严重的还会导致心血管疾病。

 

因此,晨练归晨练,时间也不要太早。对于8-9点要上班的白领一族,可以考虑6-7点进行锻炼。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空腹晨练 燃脂 运动减肥知识